做一個鬼臉

Saturday, September 06, 2008

归家

新的办公室离海湾不远
从窗外瞭望 总可见到泊港的邮船随着海涛轻晃
如此的景色,从家后的山坡上同样可寻
这是一个如画般的小岛
从三岁到现在 我是一直这样觉得的

自大一开始 至今,我有上十年的日子 没有和家人同住了
决定留在新加坡的法律界 最开心的不外是父亲
从大肆装修二楼的卧室
翻新大门草坪上的柔坛
书房多加了一套我长期阅读的红楼梦英文版本看来
我不得不提醒我自己
我该是又重回大一前的生活了

会习惯吗
我不禁的反复问自己
我有上十年的光景是平平凡凡的过日子的
不敢去想
我是不愿意像过往一样把自己锁在尊尊贵贵的世界里过活
那是一个可怕的生命
我不会再习惯

只是,我却实是累了
想归家又怕约束
人多脆弱, 多矛盾。。。。

3 Comments:

  • At 2:23 PM, Blogger 麵包 said…

    我。。
    也在想家。。

     
  • At 9:54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嗯……那我比你好一点,在外住了七年就回来,想想……回来也不知不觉两年了……

     
  • At 6:24 PM, Blogger 毛毛 said…

    在家的感觉最好的吧!!....

     

Post a Comment

<< Home